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


今天早上挣开蒙蒙松松的眼睛,眼看已经十点半,上课就快迟到了...可

是我一点也不想去上课, 每个星期四才上那两个小时半的lecture, 说实

在的真得很懒去。。。今天的阳光还是像平时那样灿烂,可是我的心情

却显得阴沉沉的,因为我知道成绩会在今天揭晓。。。一边login我的

TARC Intranet, 一边在想这次我又会肥佬多少科。。。来了,已经看

到那个紧要关头的link, click! 哇~ pass 3科(oh yeah这是好消息)

fail一科(oh shit这是坏消息),对我来说还算过得去咯!(本来我已

经expect会fail两科或以上的)虽然不能够pass完,可是在这次的考试

起码我对得起自己,没有像上次在ABM resit中临时放弃去考场考试。

懒归懒(平时都浪费光阴不读书),起码我在考场里已经铰尽脑汁去做

那些看起来已经没有希望的问题,也没有因为不会做而提早离开,坚持

到最后一分钟,跟考官互拉考卷纸不敌对方的无情时才肯罢休,也算是

‘I have tried my best already'.另一方面,我也松了一口气,一来我的

PTPTN很大可能还保得住(我计算过了,这次的GPA/CGPA竟然刚刚

好是2.0,hou ye~), 二来我在下个学期重考时只需应付一科, 也因为这

样我可以放心去做它两个月的part time job, 呵呵!希望我的CGPA在

这两年的学涯可以maintain到2.0以上(不然的话就ho seh liao~)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