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百感交集



很久没在早上游泳了,那种感觉很棒,一跳下水,整个身体都放松掉。。昨天考完最后一张考卷,现在比较有时间做自己要做的事。我本身属虎,根据计算我是火性,脾气从小就不是很好,很容易发脾气。后来因为来KL念书的关系,也搬了几次家,现在住的地方有游泳池,久而久之也变得爱游泳了。经过一段时间,发觉脾气也有改善了,不知道是不是水性中和了我的火性?

在我游泳的同时,我脑海中不断浮现着她昨晚所说的话。。。很莫名其妙的,我的心就是很刺痛,原因是她婉拒了我。。算了吧,我还可以说些什么?勉强是没有幸福的。我尝试用很乐观的心情去面对,可是心里还是很刺痛。。我想我需要一点时间去复原。被拒绝的原因?我也没想那么多,就当作是我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咯。可能我们之间保持朋友的关系对她来说比较好吧。。起码,我们还是朋友。我没有后悔跟她表白,因为付出本来就不一定有回报,可是没有付出就一定什么也没有,至少我有勇气对自己喜欢的人说出‘我喜欢你’这四个字,没有遗憾了。虽然我很怕受伤,一旦伤了就很够力,可是只有这样,我才能够成长,心脏的负荷能力也比较geng. 感情的事,顺其自然吧。

另外,我的其中一张考卷靠得很差,所以去UK的事今年是不用想了,加上那件事,可以说是双重打击。无论如何,I need to move on with my life. 希望借着为自己编排的忙碌生活可以让自己好过一点。就这样。

2 comments:

Elijah How 立恒 said...

那,你加油吧~

Claudio Angelo For3v3r said...

thanks..didn't expect someone still visit my blog after extended inactive time haha...